韩国消息

打印关闭

第13届 麦基洗德文学奖颁奖仪式

  • 国家 | 韩国
  • 日期 | 2012年12月09日
用文字来赞美和传扬以圣灵和新妇来临的基督,这是圣灵时代文字先知者们秉承的时代性使命,召请他们的宴席拉开了帷幕。12月9日星期日中午,第13届麦基洗德文学奖颁奖仪式在盆唐WMC总会12楼召开。

ⓒ 2012 WATV
为了筛选有文才的圣徒们,用文字来显现并传播上帝的荣耀和爱,麦基洗德文学奖从2001年开始至今共接收了3万5千多篇作品,300多名荣获奖励。今年,6月1日至7月15日征文作品的结果,随笔、小说、童话、专题报道、韵文、漫画、照片随笔;英语、西班牙语、中国语;学生部等共11个领域出了1510篇作品,经3次审核共选拔出33名获奖者。一同参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获奖者、决赛入围者、文学同好会员,以及总会出版、翻译、影像剧本策划员、编辑、图片记者、插图编辑等在文书宣教各领域辛苦的约350名圣徒们。

ⓒ 2012 WATV
第一部礼拜,母亲为致力于文书宣教的圣徒们献上了祝福祈祷,愿家人们能写出显现上帝的荣耀,鼓舞家人们的信心,击退撒但毁谤的文章。并激励出席者说:“心中充满的感动往往难以名状,而大家却以美好的文章表达出圣灵的感动,这本身就是很好的他连得。”又恩赐话语说:“大家要向赐予好他连得的上帝献上感谢,时常以喜悦之心参与福音。就像写出美好的文章一样,以比天使还美丽的行为做榜样吧。”还特别嘱咐:“愿大家写出彰显上帝荣耀来拯救灵魂的文章,净化心灵变得美丽的文章,警醒世人、以圣洁的行为和敬虔准备信心之油的文章。”

总会长讲述了从文章中受到的感动,强调了文字具有感动众人的力量。“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6章6-10节)。”通过此话语时常省察自己的金凑哲牧师展望说:“以受圣灵感动的心,为了上帝的荣耀而写的一字一句,会有百倍千倍的美丽果实。”并嘱咐:要致力于写出蕴含圣灵和新妇——上帝的声音,拯救万民的文章。

ⓒ 2012 WATV
礼拜后,在第2部颁奖仪式中首先放映了,关于彰显父亲母亲荣耀的文字先知者使命的视频,及童话领域获奖作品——动漫“最美丽的翅膀”。紧接着为11个领域的33名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母亲颁发奖状和奖品激励获奖者,并在颁奖仪式的最后再一次嘱咐:“希望以恩典感动的文章,将还没听到真理的人们和只预备灯没预备油的家人们引导到上帝面前。”之后祝福大家都在上帝之国多得文学奖、果子奖。

颁奖仪式前后,以《我们母亲》为主题的展览会在5楼大讲堂展示了显明母亲之爱的文章和小品。观看展览会的圣徒们回顾了借肉身道理显现的母亲的深爱, 同时一再惊讶于文章所带来的感动的力量。

在这天,获奖者感谢埃洛希姆上帝,并将所有荣耀归给了上帝。以题目为《母亲的痛苦使子女得生命》的科学专题报道获金奖的权贞贤(首尔可乐教会) 圣徒称:“圣徒们通过写文章更深深地领悟了灵的母亲的爱和牺牲。”他还下决心说:“虽然文笔好也重要,但通俗易懂并让所有人受感动的文章才是最好的。将来要致力于写出多种多样能够深深领悟母亲之爱的文章 。”随笔领域获银奖的李秀真(清州北门路教会)圣徒说:“‘锡安的一切事都是融进真心来成就的’,按照母亲的这话语,想真实地表达日常生活中所得到的领悟和感谢的心。”并说:“希望将来写出的文章能启迪人们认识‘和平使者(peacemaker)’——母亲,给人们心中带来和平和安息。”

“想以充满圣灵感动的文章,显现埃洛希姆上帝的荣耀,并传达爱”抱着这一梦想的圣徒们所记录的新使徒行传,今天也在向军队和小小的岛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圣徒们和邻舍们传播着基督的香气。

ⓒ 2012 WA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