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消息

打印关闭

第69次海外圣徒访问团

  • 国家 | 韩国
  • 日期 | 2016年8月30日


凉爽的秋风一瞬间击退了持续近1个月的酷暑之际,200名海外圣徒来到了韩国。来自以离韩国最远的中南美大陆为中心,包括欧洲和非洲,属于西班牙语圈和葡萄牙语圈的17个国家、82个教会的第69次海外圣徒访问团,从8月30日起陆续抵达韩国。

访问团从季节不同、也有时差的遥远之国访韩,是为了谒见母亲后获得拯救全世界的圣灵的力量。母亲亲切地迎接了光坐飞机就足有2-5天的访问团一行。母亲用各国的语言表达了思念之情和喜悦之情,也赐下了“从父亲那里多得圣灵后,都成为大先知”的祝福。海外圣徒们在母亲的怀抱中都得到了莫大的安慰。

ⓒ 2016 WATV


从9月1日起,以开会礼拜为起点,访问团日程正式开始了。母亲晓谕圣徒们“从福音的初创期开始,父亲早已预言了子女们会从远方聚集而来,而按照预言,海外圣徒们正在飞向韩国”,同时嘱咐圣徒们“圣经的所有预言必定会成就,所以都拥有对天国的盼望,加油吧”。总会长金凑哲牧师也在说教当中提到:“按照以赛亚书60章的预言,当发出耶路撒冷的荣耀之光时,全世界的众多天国子女们才会归回,所以让我们都去完成‘兴起发光的先知者’的使命吧。”

母亲教导说:“我们的故乡在天国,所以要丢弃对这世界的贪心,效法上帝的榜样,为他人献身付出,让我们为了那永恒的而活吧。”海外圣徒们通过这番母亲的话语,也得到了莫大的属灵的领悟。

ⓒ 2016 WATV


。访问团一行走访了新耶路撒冷板桥圣殿、盆唐圣殿和几所研修院,还有上帝的教会历史馆和留下天上父亲和母亲牺牲足迹的首都圈教会,借此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上帝之爱的同时,与韩国圣徒们分享了弟兄之爱。访问团还参观了N首尔塔、首尔历史博物馆和板桥科技谷等地,亲眼目睹了韩国的发展史和圣经预言的成就。

踏上回国之路时,圣徒们都纷纷下定决心说:“真正领悟到是因着母亲的牺牲和爱,才有了今天上帝的教会的发展。我们要把‘成为70亿传道运动的先锋’的母亲的祝福话语和天国盼望铭记于心,在本国奋力地传扬新约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