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贡献

打印关闭

遵从上帝的教导, 我会尽心竭力。

  • 光和盐
  • 国家 | 韩国
  • 日期 | 2004年12月01日
ⓒ 2004 WATV
日前12月1日, 在富川市厅大礼堂举行了月例朝会郡政颁奖典礼。 其中上帝的教会车贤顺(音译)圣徒获得洪建杓富川市长颁发的表彰狀。 过了一段时间后此消息才被传开, 对周围邻居和圣徒成了借鑑。

没有把获奖消息告诉周围, 而自己一人参加颁奖典礼的车贤顺圣徒说, 我没有做什么却得奖觉得害羞, 所以没有告诉其他人。 我只是实践了上帝的教导而已, 是上帝给我勇气要我尽力奉养婆婆的。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实践上帝的爱, 去侍奉婆婆。

据车贤顺圣徒说, 在颁奖典礼后准备的茶菓会中, 洪建杓市长鼓励並称赞她的行为说, 我的母亲也患中风而去世了, 所以我知道照顾病人有多辛苦; 忍着困苦好好侍奉父母, 日后会有好事。 另外, 富川市厅的相关人士表示, 很长时间照顾病人也没有失去笑容而尽了子女的本分, 其善行令人佩服故决定颁奖的。

2000年的冬天, 婆婆突然因中风病倒, 从此以后车贤顺夫妇就从大哥家请婆婆到自己的家开始精心照顾。 甚至患上老年痴呆症状况变为恶劣, 但3年多的时间以信心克服一切困苦, 尽力照顾了婆婆。 因她的表情十分明朗, 邻居都没想到她在照顾病倒的婆婆。

在上帝的教会消息纸 - 十四万四千2004年10月号以‘光和盐’介绍过车贤顺圣徒的善行。 现世慢慢失去关爱, 不过实践上帝的教导 - ‘当照耶和华你上帝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并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上帝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申5章16节)’ 精心照顾婆婆的车贤顺圣徒, 其所作所为真令人感动。希望世上所有人们也以对上帝的信心来尽人的本分, 作到人该作的道理, 来把世界变为充满美丽温暖的美好世界。

ⓒ 2004 WA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