한국어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Español हिन्दी Tiếng Việt Português Русский 登录注册

登录

欢迎您

感谢您访问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网站。

请登录后,访问会员专区。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是否忘记密码? / 注册

天上母亲

在圣经中,亚伯拉罕表象上帝,所以圣经通过亚伯拉罕的家庭历史告诉我们如何才能承受天国产业。

在亚伯拉罕家庭的历史中继承产业的是以撒。虽然有通过夏甲生下的以实玛利,上帝却没有应许给他产业。把产业应许给撒拉所生的儿子——以撒的理由在于他是自主妇人撒拉的子女。通过这内容可以知道天国产业也是藉着天上母亲赐予的。

安商洪上帝把隐藏在圣经里的奥秘中的奥秘——天上母亲的存在教导给了我们。

那么,现在查考一下安商洪上帝所教导的关于‘亚伯拉罕的家庭历史和母亲’的预言话语吧。


亚伯拉罕表象着上帝

首先要知道在圣经中亚伯拉罕是表象谁的人物。

路16章19-31节 『… 后来那讨饭的死了,被天使带去放在亚伯拉罕的怀里。财主也死了,并且埋葬了。他在阴间受痛苦,举目远远地望见亚伯拉罕,又望见拉撒路在他怀里,就喊着说:‘我祖亚伯拉罕哪 …(韩文圣经及其他圣经:祖→父亲)』

众所周知,这是关于讨饭的拉撒路和财主的比喻,这内容告诉我们拉撒路死后去了天国,财主死后进了地狱受痛苦。在这比喻中,可能会让人感到诧异的内容就是拉撒路死后分明进入了上帝的怀抱,圣经却说被放在了亚伯拉罕的怀里。

财主死后去了地狱,在远远望见上帝后呼喊的场面中,圣经中说望见亚伯拉罕,喊着说:“我父亚伯拉罕哪”在灵的世界能被称呼为父亲的是谁呢?只有上帝才能被称为父亲。

那么,亚伯拉罕果真是表象着谁呢?正是表象上帝的人物。因此,亚伯拉罕的家庭产业表象着上帝之国即天国的产业。


亚伯拉罕家庭的后嗣——以撒

那么,了解一下亚伯拉罕的家庭中谁成为了后嗣吧。

在亚伯拉罕的家庭中可继承产业的候选人共有三位,第一位是以利以谢,第二位是以实玛利,第三位是以撒。但最终谁成为亚伯拉罕的后嗣了呢?就是以撒。

了解一下以撒成为亚伯拉罕后嗣的理由吧!

创15章1-4节 『… 亚伯兰说:“主耶和华啊,我既无子,你还赐我什么呢?并且要承受我家业的是大马士革人以利以谢。” 亚伯兰又说:“你没有给我儿子,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后嗣。”耶和华又有话对他说:“这人必不成为你的后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为你的后嗣。”』

当时,亚伯拉罕年纪老迈,仍没有子女,所以在上帝面前举荐家中的仆人以利以谢作后嗣。但上帝说:“他并不是你的后嗣,你本身所生的才能成为你的后嗣。”之后,亚伯拉罕与使女夏甲生下了以实玛利。

创16章1-15节 『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不给他生儿女。撒莱有一个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撒莱对亚伯兰说:“耶和华使我不能生育。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或者我可以因她得孩子。”亚伯兰听从了撒莱的话。… 后来夏甲给亚伯兰生了一个儿子。亚伯兰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

如上所述,亚伯拉罕通过使女夏甲生下了以实玛利,亚伯拉罕向上帝举荐以实玛利继承产业。

创17章18-19节 『亚伯拉罕对上帝说:“但愿以实玛利活在你面前。”上帝说:“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给你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作他后裔永远的约。”』

当亚伯拉罕请求上帝“但愿以实玛利活在你面前”的时候,上帝说:“不然”,没有同意以实玛利成为亚伯拉罕的后嗣,而是约定了将通过自主妇人撒拉生下以撒。

按着应许,以撒出生了。在以利以谢、以实玛利、以撒这三个候选人中,只拣选了最后登场的以撒作亚伯拉罕的后嗣。


成为上帝后嗣的决定性因素是母亲

了解一下上帝拣选以撒作后嗣的理由吧。

第一:以利以谢的父亲不是自主的,母亲也不是自主的,即二人都是奴仆,这成了上帝拒绝他成为亚伯拉罕后嗣的理由。

第二:以实玛利的父亲亚伯拉罕虽然是自主的,但母亲夏甲不是自主的乃是使女,这成了上帝不允许以实玛利成为亚伯拉罕后嗣的理由。

但以撒如何呢?以撒的父亲亚伯拉罕是自主的,母亲也是自主的。这是以实玛利和以撒的最大差别,也是以撒能够成为亚伯拉罕后嗣的理由。

当时以色列有长子继承制度,按照此制度一个家庭的长子能够继承父亲的产业。以实玛利的年龄大于以撒,如果根据父亲的血统决定的话,以实玛利就应该成为后嗣。
但是以实玛利虽作为长子却没能成为后嗣,其理由在于其母亲不是自主者,而是使女。通过这个事实我们可以知道成为后嗣的决定性因素是母亲。

在此,我们应该关注的是这不单纯是已过去的一个家庭的历史。众所周知,圣经不是为某个人或某个家庭记录的,上帝却在圣经中多次言及某个家庭的历史,其实这些历史是将来要发生之事的影子。亚伯拉罕家庭的历史也是如此,上帝是为了告诉我们谁将成为上帝的后嗣,才把亚伯拉罕的家庭历史作为一个预言记录在了圣经里。

因此,通过亚伯拉罕的家庭历史我们确认了成为后嗣的决定性因素是母亲的事实。像以撒借着自主的撒拉,即他的母亲成为亚伯拉罕的后嗣一样,我们也是借着自主的天上母亲成为上帝的后嗣。只有相信自主妇人——我们天上母亲的人,即在新约里重生的子女们才能继承天上父亲的产业(天国产业)。再查考一个见证我们母亲的圣经话语吧。

加4章22-31节 『…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 弟兄们,我们是凭着应许作儿女,如同以撒一样。当时,那按着血气生的,逼迫了那按着圣灵生的,现在也是这样。然而经上是怎么说的呢?是说:“把使女和她儿子赶出去,因为使女的儿子不可与自主妇人的儿子一同承受产业。”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不是使女的儿女,乃是自主妇人的儿女了。』

经上也明确地记录着我们不是使女的儿女,乃是自主妇人的儿女。当时,因为以实玛利的母亲夏甲不是自主者而是使女,所以没能继承父亲的产业。而以撒的母亲是自主妇人,所以成为了亚伯拉罕的后裔。圣经见证我们是如同以撒一样的应许的子女,是自主妇人—天上母亲的子女。

如今,这世上也生活着像以利以谢、以实玛利和以撒那样的三种人。

第一种类型的人:既不相信父亲上帝也不相信母亲上帝的不信者。
第二种类型的人:只相信父亲上帝,不相信母亲上帝的人们。
第三种类型的人:既相信父亲上帝也相信母亲上帝的人们。

通过亚伯拉罕家中的三名候选人来看,什么样的人能继承天国产业呢?无须多讲,当然是第三种像以撒一样的人了。

请问大家想属于哪种类型的人呢?如果想归属于像以撒一样的人,就只有成为自主妇人的儿女,换句话说就是要相信和迎接作为自主妇人的我们天上母亲。圣经见证了此内容。

上帝说:“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章6节)”那么您认为这里所说的知识是指什么知识呢?就是认识上帝的知识。我们要认出上帝是我们的父亲和母亲,迎接两位的上帝——埃洛希姆上帝,并且要坚信母亲上帝就是与父亲上帝一同恩赐给我们救恩的上帝。这样才能说我们拥有了认识上帝的知识,不会成为因没有知识而灭亡的百姓。

圣经告诉我们圣灵就是安商洪上帝,新妇是耶路撒冷母亲。希望能在这末后时代迎接恩赐我们生命水的圣灵安商洪上帝和新妇耶路撒冷母亲,丰丰富富地进入永远的天国故乡。